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梧桐山错误“指路牌”已开拆 预计20天内更换完毕

2018-08-10 17:36深圳新闻网

网友在深圳论坛发帖

深圳新闻网8月10日讯(记者 钟鸿冰)日前,有网友在深圳论坛发帖爆料称:《半年多了,城管局设置的错误指示牌还是没有改正!》。帖中提到,梧桐山好几块错误的指示牌,为城管局去年底设立,至今还没有改正。

照片中的指示牌上盐田方向实则为深圳水库

 

8月6日下午,梧桐山风景区管理处于该网友发帖后4小时在深圳新闻网作出回应:非常感谢市民游客提出的宝贵意见!该标识牌为市城管局公园管理中心统一制作的远足径标识牌,梧桐山风景区管理处已联系公园管理中心,要求进行整改。但回应并未表明具体的改建计划和进度。

8月10日上午,记者再次联系梧桐山风景区管理处询问相关进展。

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对错误指示牌进行拆除

经了解,网友投诉所指的指示牌,是市公园管理中心统一制作安装的远足径标识牌,在去年底进行过处理。

工作人员对指示牌柱进行整理

梧桐山风景区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8月9日上午,管理处已经部署安排整改措施并开始相关工作。包括:安排风景区维护维修单位立即开始对方向指示错误的标志牌进行方位修正;对地理指示错误的标示牌进行局部拆除;对误导及未开放区域的指示牌进行整体拆除,工作预计在8月12日完成。此外,管理处还开始对风景区内的远足径标志牌进行普查、梳理。

据悉,市公园管理中心将尽快启动正确指示牌更换工作,“我们将于15-20个工作日内,将所有错误指示牌全部整改到位。”

延伸阅读:

@深圳梧桐山,错了半年多的指示牌准备什么时候改?

编辑:刘晓宇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