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古城遇见民谣!这个盛夏,大鹏所城用音乐带你飞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古城遇见民谣!这个盛夏,大鹏所城用音乐带你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9日晚,2018首届深圳大鹏所城民谣音乐季正式启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40余组民谣艺人在大鹏所城北门广场轮番献唱。

2018首届深圳大鹏所城民谣音乐季

    深圳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汪盈琪)行走在大鹏所城的青砖,欣赏古韵十足的街道,耳边再有民谣回荡,是不是更有韵味?7月19日晚,2018首届深圳大鹏所城民谣音乐季正式启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40余组民谣艺人在大鹏所城北门广场轮番献唱,为市民游客献上一场无与伦比的民谣盛宴。

7月19日-8月19日,每天有乐队演唱

首届大鹏所城民谣音乐季是大鹏所城旅游区“蔚蓝古城”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活动自7月18日开始,8月19日结束,为期33天的民谣歌声将在大鹏所城北门广场持续唱响。每天的19:00-22:00,将有不同组别的民间民谣歌手、乐团演出。而在7月28、29日下午15:00—22:00之间,将有“绿巴士乐队、阿瓦人乐团”等知名民谣乐队组成明星主题专场,轮番演出自己代表作品。

记者了解到,这是华侨城进军大鹏新区、组建深圳华侨城鹏城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鹏公司”)、成立“大鹏所城旅游区”后,继“2017深圳大鹏艺术季”、“2018深圳大鹏所城新春庙会”两个重磅活动之后,着力经营开拓暑期市场的一次大胆尝试和探索。

吹着海风在蔚蓝古城听民谣。这也是大鹏所城这座600多年历史的古城,首次与民谣进行深度融合。华鹏公司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探索和尝试,在深圳东部片区打造一场全深圳甚至深莞惠片区知名的民谣音乐盛事。

而今年也正逢深圳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华鹏公司举办此次活动,也是意在以民谣的形式,从个体的角度唤醒每个人对深圳这座城市共同的情感记忆,以民谣形式唱响每个人对深圳这座城市的美好愿景。

大鹏所城古韵与灯光碰撞的街道

[责任编辑:欧淑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