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明珠三街“断头路”何时能打通?盐田区工务局回应

2018-07-19 21:42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日前,有网友反映称,明珠三街与永安北一街交汇处的“断头路”一直打不通,导致明珠三街成为货柜车停车场,希望政府尽快采取措施,缓解道路死循环状况。7月19日下午,记者从盐田区工务局获悉,该项目正在申请占道施工许可证,待证件齐全后将第一时间组织施工,预计工期为15个工作日。届时,明珠三街与永安北一街的断头路将成为历史。

明珠三街与永安北一街交汇处的“断头路”

7月19日,记者在盐田街道明珠三街路段了解到,道路两边及人行道上均停有一些货柜车。明珠三街与永安北一街交汇处的施工现场已经实施围挡,围挡内部堆放了部分施工设备和地下管道材料,转弯路基已初见雏形,但现场并未见到工人施工作业。记者从现场搬运材料的工人处得知,该项目属于盐田区工务局负责施工的项目。

明珠三街与永安北一街交汇处的“断头路”

 随后,记者联系了盐田区工务局,负责该项目的工程师向记者表示,该项目因连接地下水电管线和燃气管线的需求,目前正在申请占道施工许可证,待许可后,预计工期为15个工作日。届时,明珠三街与永安北一街的断头路将不复存在。针对路面货柜车违停现状,该工程师向记者表示,目前明珠三街还没正式办理移交,相关部门也正在积极推进此事,在正式移交之前,交警部门对该路段的执法确实存在真空期。

明珠三街与永安北一街交汇处的“断头路”

编辑:刘婷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