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虎娃风采,百场地推活动之第三届“星风采”少儿艺术展演

虎娃风采,百场地推活动之第三届“星风采”少儿艺术展演

分享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彬)2018年7月15日,由深圳市星风采组委会、麦禧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教育行业培训协会协办的第三届“星风采”少儿艺术展演,在深圳市福田区娱人制造演吧圆满落幕。巴巴虎作为礼品提供方,协力为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舞蹈艺术盛宴和实用的精美礼品。

来自深圳与东莞两地近千名的小朋友欢聚一堂,同台演出。此次展演不仅汇集了民族、现代、古典更有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共同点燃了整个演出。

进场比赛前,在大厅签到处,巴巴虎可爱的气球和精致的笔记本也吸引了一批小粉丝,看到巴巴虎新颖造型的牙刷更是喜欢到不愿意放下。

随行的家长们表示,现在让孩子们刷牙是一个大难题,要么不愿意刷牙,要么不知道如何正确的刷牙。巴巴虎智能6D口含式刷牙器,专利U型外观设计,10—20秒就能完成一次刷牙;刷头采用医疗可食用级硅胶材质。并植入改良版的巴氏刷牙法,安全性能已获得美国FDA认证、UL安全认证以及IPX7高防水等级认证,刷牙器采用声波震动技术去除口腔细菌,刷干净的同时能轻柔呵护孩子幼嫩的牙龈,让孩子科学刷牙,爱上刷牙,为孩子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在展演中场休息时,表演完的孩子们在领队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大厅进行拍照留影,孩子们带着巴巴虎笔记本,开心的变换着造型。

比赛一直持续到下午18时45分,伴随着一个个节目的精彩演绎,我们看到了孩子们熟练的舞姿、可爱的造型以及尽情的投入,无论是内容还是形式,参赛的作品水平都让人赞叹。来自深圳七彩果艺术培训的《剪纸姑娘》与东莞三月阳光艺术培训中心的《小马奔腾》获得了本次活动的特金奖,其中彩色鹿艺术团《中华孝道》、春天稻田艺术中心《军中姐妹》等多个节目,也获得金银铜等不同名次。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