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深圳首届校园“世界杯”8强即将开打 你看好哪一队?

深圳首届校园“世界杯”8强即将开打 你看好哪一队?

分享

至此,校园“世界杯”8强对阵已出炉,分别是福田区教科院二附小VS田东小学,坪山实验学校VS育才一小,锦田小学VS黄埔学校,华富小学VS东方小学。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曹园芳)7月13日下午3点,深圳首届校园“世界杯”16强集结在仙桐体育公园足球场上,展开激烈角逐,球员年龄虽小,但志气、球技可圈可点。

今天举行的1/8决赛,深圳新闻网对赛事进行了全程视频+图文直播,深圳市各(新)区校长、家长、老师、教育界人士等网友对直播进行了密切关注,有网友评论说,深圳校园足球开展得有声有色。也有网友评论说,雨中“世界杯”,看着孩子们拼搏的身影,似乎看到了中国足球的希望,为孩子们加油、点赞!

至此,校园“世界杯”8强对阵已出炉,分别是福田区教科院二附小VS田东小学,坪山实验学校VS育才一小,锦田小学VS黄埔学校,华富小学VS东方小学。他们将于7月14日上午9点,在相同的地点进行1/4决赛、半决赛。如遇雷雨天气,或将改期,最终以组委会通知为准。

2018深圳首届校园“世界杯”8强

 

点球决胜负

教练场外指导

教练抓紧时间布置下半场的战术

进球后的欢呼

2018深圳首届校园“世界杯”

2018深圳首届校园“世界杯”是由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指导,深圳新闻网主办,风飞城青训学院承办,英孚教育、博尔思教育、爱康健齿科集团协办,活动还得到了深圳野生动物园、巴巴虎、鞠客足球、景田纯净水、中科创造力实验室、国丹医疗集团、麦当劳的大力支持。

校园“世界杯”,了解更多》》》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