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沙河街道云浩路怪现象:路旁垃圾堆积半年竟无人清理

2018-07-12 19:47深圳新闻网

这些枯枝也在此堆放了很长时间

深圳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 钟鸿冰) 近日,有市民反映,侨城东地铁站B出口附近的云浩路,由于小区挡土墙和路边有大量的枯枝和垃圾长期未清理,道路美观度大打折扣,车辆也不方便停靠。

7月12日上午,记者在云浩路看到,道路南侧的挡土墙旁种了许多行道树,树木的枯枝堆积在挡土墙和车辆之间。 在道路的中段,堆放着两个一米多高泡沫板的垃圾袋子。由于此路是某小区的一个出入口,来往人员较多,路旁垃圾和枯枝对道路的通行和美观多少产生了不好的影响。

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这些垃圾和枯枝堆积已有好一段时间。早在今年春节时就看到了,至今有半年时间都没有人清理。

云浩路位于沙河街道办辖区内,记者电话采访了沙河街道办宣传科工作人员,他表示,该地段属东方社区工作站管辖。东方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地段存在管辖权交接遗留问题。该工作人员承认,路边的垃圾确实堆放了很长一段时间,还有众多僵尸车有待移走。但垃圾清理问题,工作站仍需与城管部门进行沟通后再做处理。

记者将持续关注该路段管辖权交接后产生的“三不管”后续进展。

一米多高的泡沫靠路边堆放无人清理

这样的道路卫生状况,扎眼又扎心了

  

这样的道路卫生状况,扎眼又扎心了

这样的道路卫生状况,扎眼又扎心了

 

编辑:刘婷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