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新闻>

奇迹!泰国游船倾覆事故失踪11人中有5人生还

奇迹!泰国游船倾覆事故失踪11人中有5人生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日上午泰国官方举行发布会,通报有关倾覆游船最新的搜救进展情况。据通报,当时“凤凰”号上登记的乘船人员是89人,其中有37人获救,41人遇难,11人失联。在这11人失联当中有5人存在生还可能。

9日上午泰国官方举行发布会,通报有关倾覆游船最新的搜救进展情况。据通报,当时“凤凰”号上登记的乘船人员是89人,其中有37人获救,41人遇难,11人失联。在这11人失联当中有5人存在生还可能。从遇难人员身份来看,有31人已经确认姓名,33人得到家属确认,还有几名遇难人员在等待确认。

9日,海军还将在事发地点继续进行搜索。海军与当时的计算部门进行联合搜救,计算部门负责计算海洋上洋流方向,来确定搜索的范围和搜索的方向。与此同时,还将对稍早前发现的一具遗体进行打捞。如果遗体被打捞上来可以确定的遇难人数将为42人。

泰方目前已经对两艘倾覆船只的船长进行传讯,让他们详细说明事发当天为什么在有预警的情况下,还要把船开出去。泰方表示还要对有关相关部门进行问责和整改,决不姑息任何一个犯错的单位。除了问责之外,一旦证据确凿将对游船公司等相关部门进行指控。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