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校园“世界杯”“带球过人”前20强新鲜出炉,看看有没有你?!

校园“世界杯”“带球过人”前20强新鲜出炉,看看有没有你?!

分享

6月14日,2018深圳首届校园世界杯组委会启动了“带球过人”赢大礼活动,截止至6月30日20:00,最终排行榜名次已出炉。深圳野生动物园合家欢年卡、巴巴虎6D智能声波刷牙器、鞠客足球、电脑功能包、小米运动手环等大礼在博尔思教育各校区等着你们!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曹园芳)6月14日,2018深圳首届校园“世界杯”组委会启动了“带球过人”赢大礼活动,截止至6月30日20:00,最终排行榜名次已出炉。深圳野生动物园合家欢年卡、巴巴虎6D智能声波刷牙器、鞠客足球、电脑功能包、小米运动手环等大礼在博尔思教育各校区等着你们!

前20强名单及奖品

请各获奖的网友在2018年7月5日-15日(09:00-20:00)期间,前往临近博尔思校区兑换(提前联系工作人员告知领奖时间),过期将不予以兑奖。据了解,本次“带球过人”赢大礼中所有奖品是由英孚教育、博尔思教育、爱康健齿科集团、深圳野生动物园、巴巴虎、鞠客足球等企业赞助支持。

另外通过摇一摇抽奖获奖的网友根据自己填写的领奖信息到现场领取抽奖奖品。

(领奖咨询电话:400 163 123)

“带球过人”赢大礼

记者获悉,“2018深圳首届校园‘世界杯’”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指导,深圳新闻网主办,现场比赛将于7月10日-15日在深圳市仙桐体育公园足球场举行,届时来自深圳各区的32所小学男子足球队将进行64场现场比赛,欢迎网友们来到现场给足球小将们加油助威,现场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足球亲子嘉年华活动。

活动信息:

比赛时间:2018年7月10日-7月15日

比赛地点:深圳市仙桐体育公园足球场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莲塘罗沙路仙桐体育公园仙桐足球场

更多信息进入活动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