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打造海上奇幻假期 首个世界梦号“星梦夏日邮乐园”深圳站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打造海上奇幻假期 首个世界梦号“星梦夏日邮乐园”深圳站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继上周全国首个“星梦夏日邮乐园”嘉年华在广州热闹开锣后,6月23日,星梦邮轮将移师深圳,续启缤纷嘉年华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渝嘉)继上周全国首个“星梦夏日邮乐园”嘉年华在广州热闹开锣后,6月23日,星梦邮轮将移师深圳,续启缤纷嘉年华活动。本次“星梦夏日邮乐园”嘉年华活动将为广大深圳市民的暑假出游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出行选择,星梦邮轮“世界梦号”变身为一片欢乐的亲子天地,让深圳市民有机会近距离感受这座海上度假宫殿的魅力所在。

今年夏天,星梦邮轮“世界梦号”上极受游客欢迎的特色打卡体验项目将变身为现场的互动游戏,让参加“世界梦号”的大小朋友率先感受一段与众不同的梦幻邮轮假期。现场将呈现丰富多彩互动活动以及丰厚的亲子福利,包括现场预订赠送价值三千元的亲子礼包、指定航次优惠促销等,更邀约了广州知名的DJ现场化身舞台导师,带领小朋友们走进“梦想直播间”,分享做主播的心得,教授声音演绎的秘诀,预告“世界梦号”暑假期间夏令营主题航次的独特安排。

“星梦夏日邮乐园”现场必玩项目互动体验包括呼应“世界梦号”上精彩纷呈的“2018世界梦嘉年华”海上世界杯活动,船上不仅将全程直播比赛,更将举行世界杯开幕派对、世界杯大游行、世界杯人面彩绘、世界杯舞蹈狂热、泡泡足球以及五人足球赛等主题活动。星梦邮轮更携手香港知名花式足球队Zero5带来花式足球表演以及足球体验坊,球迷们可以由浅入深学习各式酷炫技巧。与首个“世界梦号”海上顶级室内VR设施相呼应的VR探索馆,游客可化身高速车手,组队挑战虚拟过山车,参与星球大战,与家人来一场刺激的虚拟运动比赛,体验最新的沉浸式游戏,全家一同畅享虚拟现实的乐趣。充满乐趣和挑战的“星球大赛”、巨型艺术品“世界梦号”船体彩绘留影区、“童画邮世界”绘画区、水上滑梯乐园、“30米飞索”海上绳索场挑战.....一系列异彩纷呈的互动项目,将为游客开启一段精彩的海上之旅。

跟随“世界梦号”从广州(南沙)或香港出发,旅客不仅可以享受3天2晚“盛夏周末邮”香港航程,还可以开启6天5晚海上假期,到访日本冲绳那霸、宫古岛、越南等目的地,在船上体验一系列星梦独家活动,包括专为小朋友准备的“小小梦想家”海上学堂,以及备受称誉的星梦邮轮独家增益活动“飞天梦学堂”及“美人鱼学堂”。曾创建全球首间人鱼培训学校的人鱼凯特将与旅客分享自己成为职业人鱼导师之路,更将开设独家泳池训练课程,为旅客讲授独特的人鱼水下摆动、呼吸技巧。另外,前美国太空总署的航天员及国际太空站的指挥官焦立中博士亦将登上“世界梦号”主持亲子太空训练营,与旅客一起设计太空任务、建造太阳系模型、设计专属太空衣登陆火星等,为梦幻海上之旅留下独特纪念。

在7月15日6天5晚的航程中,星梦邮轮将推出“小小梦想家海上儿童话剧夏令营”主题航次,联袂专业儿童戏剧团和广州深圳两地知名主持人、专业话剧演员共同打造儿童互动式话剧体验。《精灵旅社3》中一群可爱的怪物家族也将于7月1日登上“世界梦号”,开启为期2个月的主题航次,带领大家共享妙趣横生的整个暑假的“疯狂假期”。《精灵旅社》电影的忠实粉丝们可以在船上的“怪物训练营”中与最爱的怪物们亲密互动,包括参加怪物见面会、怪物寻宝游戏、德古拉海上滑索、布罗比奶昔疯狂畅饮大赛、怪物主题化妆舞会以及德古拉床边故事等。船上亦将放映《精灵旅社》系列电影第一及第二部,让更多新粉丝们认识怪物家族,加入“疯狂假期” 。

 

[责任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