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景鹏小学足球队:加强身体锻炼 发展足球文化

景鹏小学足球队:加强身体锻炼 发展足球文化

分享

福田区景鹏小学足球队成立于2016年,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启盟中教和外教等专业足球教练的带领下,足球队不断发展壮大。

球队名称:福田区景鹏小学足球队

球队组别:一年级到六年级男女足

球队简介:福田区景鹏小学足球队成立于2016年,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启盟中教和外教等专业足球教练的带领下,足球队不断发展壮大。从四点半足球课堂到足球校队,越来越多的学生接触到足球,喜爱足球。学生在快乐足球中强身健体,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发展足球文化。

福田区景鹏小学足球队

校园足球文化是足球文化的一部分,也是校园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校园足球文化其独特的文化性,更是有着教育和传承的作用。在足球活动中,增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丰富学生体育文化生活,逐步形成以足球教学为重点,结合多元课外足球赛事活动,多方协调配合,打造全面参与、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校园足球文化氛围, 把足球动和静与学生身心发展完美结合,形成了特色校园文化。 

“足球运动是一项集体运动项目,通过足球比赛,培养学生坚韧不拔精神、勇于拼搏精神、规则意识、团队精神、集体合作以及全局观念,提升校园文化的气质和内涵,提升青少年的精神面貌。”学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景鹏小学在不断加大校园足球投入力度,添置足球器材,建设足球知识宣传窗,创建足球校报校刊,宣传校园足球比赛和知识宣传等一系列和足球有关的建设,在校园特色足球文化方面具有主题性和文化性的发展。

在普及足球课的同时,学校定期举办班级足球联赛,也会参加各种足球赛事活动,让学生在足球运动中快乐成长。

日常足球课常规训练

日常足球课常规训练

外教带领的足球训练

学校举办班级联赛

足球啦啦队

在足球中学会礼仪

学生在足球比赛中感受到足球带来的快乐

(曹园芳)

2018深圳首届校园世界杯

为贯彻“普及+提高”的校园足球方针,普及、传播深圳校园足球,推动校园足球工作健康发展。由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指导,深圳新闻网主办,风飞城青训学院承办的2018深圳首届校园世界杯将于2018年7月10日-15日在深圳市仙桐体育公园足球场举行。

作为本次活动协办单位,高效一对一全科辅导单位博尔思教育,一直倡导身心健康,学业进步,关注孩子综合成长。“全球英语培训专家”英孚教育,一直致力于提升青少年的英语能力、核心素养、全球视野。作为本次活动指定唯一英语支持单位,将会对本次赛事提供全程英语支持。爱康健齿科集团作为大赛指定唯一口腔护理单位,一直以来积极参与青少年健康公益事业,关注儿童健康、重视科学育儿工作。

2018深圳首届校园世界杯邀你带球过人赢大奖》》》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