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龙华区实验学校英华足球队 给每个孩子公平的教育

龙华区实验学校英华足球队 给每个孩子公平的教育

分享

龙华区实验学校英华足球队成立于2016年9月,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李海隋、何畅、肖雨华等专业足球教练的带领下,足球队不断发展壮大,从零到过百,从四点半足球课堂到足球校队,这支越来越强劲的队伍正蓬勃生长。

球队名称:龙华区实验学校英华足球队

球队组别:一年级到八年级男女足

球队简介:龙华区实验学校英华足球队成立于2016年9月,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李海隋、何畅、肖雨华等专业足球教练的带领下,足球队不断发展壮大,从零到过百,从四点半足球课堂到足球校队,这支越来越强劲的队伍正蓬勃生长。

龙华区实验学校英华足球队

球队故事

“很多家长一开始的时候不支持孩子踢足球,尤其是女孩子,说是晒黑了,又影响学习成绩,要退出足球队。” 龙华区实验学校体艺处负责人谢招哲告诉记者,虽然起步艰辛,但足球队秉承不强迫学生、家长的原则,足球教练们对训练的队员又关爱有加,更有教练们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做引领,队员们都颇受影响,慢慢地,家长开始对足球队有了好感。

得到了家长的支持,英华足球队也得到了更有利的发展。谢招哲透露,家长开始主动要求报名参加足球队,学校也为每一个学生开辟了线上线下通道,可直接自主选择报名。不仅如此,体育课上,老师们看到不错的“苗子”,如果学生愿意,自然而然地,这些学生就成了足球队的一份子。“我们希望通过不同的渠道,让每个孩子都享受到公平的教育。”

记者获悉,学校每年都会举行班级足球联赛,也会参加各区、深圳市乃至全国的足球比赛,让学生在竞技中加速成长。

足球队常规训练中

足球队常规训练中

足球队常规训练中

足球啦啦队训练中

(图/文  曹园芳)

2018深圳首届校园世界杯

为贯彻“普及+提高”的校园足球方针,普及、传播深圳校园足球,推动校园足球工作健康发展。由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指导,深圳新闻网主办,风飞城青训学院承办的2018深圳首届校园世界杯将于2018年7月10日-15日在深圳市仙桐体育公园足球场举行。

作为本次活动协办单位,高效一对一全科辅导单位博尔思教育,一直倡导身心健康,学业进步,关注孩子综合成长。“全球英语培训专家”英孚教育,一直致力于提升青少年的英语能力、核心素养、全球视野。作为本次活动指定唯一英语支持单位,将会对本次赛事提供全程英语支持。爱康健齿科集团作为大赛指定唯一口腔护理单位,一直以来积极参与青少年健康公益事业,关注儿童健康、重视科学育儿工作。

2018深圳首届校园世界杯邀你带球过人赢大奖》》》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