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围观高考“限量版”早餐!网友:那年我胖了15斤

围观高考“限量版”早餐!网友:那年我胖了15斤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

考生紧张备考,家长也很忙碌

恨不得每天大鱼大肉伺候

这两天新疆伊宁市的一位妈妈马晓玲火了

为了让备考的女儿吃好早餐

从女儿上高三开始

每天5点半起床

给女儿准备早餐

几百道早餐

每天都不重样

每一盘都是满满的爱

感受一下这份

「限量版早餐」

网友都评论:别人家的妈妈

@恋上一座城DD:考后沦为野生动物。

@只为你一人:孩子会不会是个负担呢?

@一枚八宝娘:别人家的妈妈,我妈就给我做了200天的鱼头。

@三火学妹:备考这一年妈妈每天早上早起给我做早饭,然而我每次都很晚起来,匆匆忙忙跑去学校,真的很对不起她。

@玫瑰和小王子的开心:换我我只会感到满满的压力。

@阿拉蕾的菠萝:我记得高三的时候我妈也是这样,就那一年我胖了十五斤。

@吴磊家的丹丹仔:别人高三的早餐从未让我失望过!

@bi-bi-发射脑电波:我高三的时候我妈也每天给我这么做早餐,后来高考完了我们家厨房就没用过。

@拾拾拾八:离家千里上了大学 饭菜咸淡 换季添衣 我才知道  高三的我是最幸福的 妈妈什么都替我考虑好了做到了最好。

@为什么你不会跳绳:考前我妈天天虾仁鲑鱼牛肉什么的 考后街边自己买鸡柳烧饼。

@王窦窦:我高三那会也是这种大餐 海参天天吃 高考完当天就回家吃剩饭了。

高考期间,也别忘了文明乘车哦

对于生活在深圳的人来说,地铁早已成为出行中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之一,但我们经常会在乘坐地铁时遇到很多奇葩的人和事,或是一些不文明的行为,让人感到很是苦恼。

在上下班高峰铁期,地铁站内客流量较大,所以有些乘客因为担心下不去车而堵在门口导致要上车的乘客上不去车,或是上车时有人出现插队行为,产生不必要的纠纷与摩擦,亦或是一个人抱着一整根扶手,其他乘客的手无处安放等等,这些都是发生在地铁站内常见的不文明行为。

另外,在地铁上嬉笑打闹,随处乱跑;在地铁上饮食造成环境与空气的污染;一个人占了好几个人的座却不自知造成资源不合理利用等,都会给其他乘客带来困扰。

在这里小编想对大家说:

我们可以在人员拥挤时有序地排好队,遵循“先下后上”的原则,为到站的人让出一条通道,快下才能快上,这样才能更加高效,更加节省大家的出行时间;

不要在列车上饮食影响他人;为老人小孩和孕妇让座,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建设美好的地铁文明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