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财经新闻>

199元抖音神器,PanoClip让你的iPhone秒变全景相机

199元抖音神器,PanoClip让你的iPhone秒变全景相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北京时间6月6日,全新的影像品牌PanoClip宣布成立,并发布售价仅为199元的全景镜头PanoClip系列。

北京时间6月6日,全新的影像品牌PanoClip宣布成立,并发布售价仅为199元的全景镜头PanoClip系列。该系列产品分别为PanoClip、PanoClip Lite,均适配iPhone,即插即拍,实时拼接,一键分享至社交平台,让你的iPhone秒变全景相机。此外,PanoClip还支持抖音等短视频平台,增加了多种风格化功能。

 

据悉,PanoClip是深圳岚锋创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立的一个全新子品牌。此前,该公司创立了VR全景相机全球领导品牌Insta360,PanoClip则致力于打造更时尚更亲民的360°影像产品。

玩法至上,重新定义风格化全景相机

传统的全景相机一般通过至少两颗鱼眼镜头来捕捉和拼接全景画面,PanoClip 也采用了类似的工艺流程。不过得益于 Insta360 的技术沉淀,由两颗超广角鱼眼镜头构成的 PanoClip 创新性地借助了 iPhone 的前后摄像头来拍摄全景照片,即插即拍,并通过 App 进行实时拼接及编辑,一键分享至社交平台,极易上手。

199 元平民价格,人人都能体验全景乐趣。虽然 PanoClip 不支持独立使用,但 199 元的价格还是大大降低了全景玩家的设备成本投入,并且体积迷你,可轻松装进口袋。目前 PanoClip 系列分别为 PanoClip(分别适配 iPhone X、iPhone 7/8、iPhone 7 Plus/8 Plus)、PanoClip Lite(适配 iPhone 6 至 iPhone X 间各型号,统一包装内含 5 类手机型号支架)。

照片秒变视频,魔幻天空/抖音曲库直达短视频战场。随着短视频平台的大火,技术流“玩法”成了用户吸睛制胜的法宝。近来,在抖音这样的短视频平台也涌现了大量全景相机拍摄的趣味视频,点赞数量超过百万。

现在通过 PanoClip 也能轻松拍出抖音风格小视频。在 App 编辑分享时,用户可以通过视角转换,将全景照片变成动画小视频,“环视转小行星”等超多视角变换模板供选择,还能随意添加抖音曲库音乐,并直接分享至抖音、微信、微博等平台。

此外,PanoClip 在 App 中增加了新颖有趣的“魔幻天空”功能。用户拍摄的户外全景照片,可自由更换天空背景,同时可选择抖音曲库配乐,一键生成魔幻天空小视频,玩出“技术流”操作。

小行星视角,多种滤镜和贴图,为你的画面添彩。PanoClip 全景镜头可拍摄高品质的 360° 全景照片,随心所欲地在 App 中选择你想要的视角如小行星,并且添加滤镜和趣味贴纸,为平淡无奇的画面增加乐趣。目前在社交平台上,超过 50% 的全景照片分享格式为小行星截图,这种分享方式也打破了平台对全景格式的限制,提高了用户活跃度。

突破传统视角限制,这就是未来的“自拍杆”。有了 PanoClip,即使是自拍也能拍下全世界。PanoClip 可应用于演唱会、活动、聚会、旅行、房产、新闻、婚礼等场景。它能突破传统视角限制,把更广阔的画面 360° 尽收眼底,将成为和“自拍杆”一样必不可少的自拍神器。

品牌赋能,人人都能玩全景

PanoClip是有别于Insta360的全新子品牌,最初产品团队是想打造最便宜的全景相机。后来发现它不应该只是最便宜,而是风格化相机;于是在App上增加很多新功能,帮助人们按照自己的喜好和当下流行趋势去记录和分享身边的故事。然而Insta360则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全景相机解决方案,它的系列产品线都是为了更好地解决问题而生。一种玩具心态,一种工具精神。但两个品牌的成长,都离不开母公司在全景影像领域的技术沉淀、市场积累和行业地位。

除了降低购买门槛,增加创意玩法外,PanoClip还向市场开放ODM,这将更好地推动全景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