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品质街区推荐>

【品质街区】清洁官湖湾海滩 助力“党建+旅游”特色品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品质街区】清洁官湖湾海滩 助力“党建+旅游”特色品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官湖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民宿代表等40余人到官湖湾海滩清扫海滩垃圾。大家身穿标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logo的红色马甲,在碧海蓝天银色沙滩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醒目。

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民宿代表清洁海滩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黎阳 通讯员 张芳伟)近日,官湖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民宿代表等40余人到官湖湾海滩清扫海滩垃圾。大家身穿标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logo的红色马甲,在碧海蓝天银色沙滩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醒目。

共清理出各类海滩垃圾200余斤

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共清理出各类海滩垃圾200余斤,官湖海滩的面貌焕然一新,一些路过的居民和游客对志愿者们的行动给予好评。

官湖海滩焕然一新

据了解,党的十九大以来,官湖社区党委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从辖区群众期盼的根本利益出发,充分利用辖区旅游资源和独特的民间习俗优势,创新和谐互助的辖区人文环境和文化品牌,积极探索官湖党建新模式,全力打造官湖社区“党建+旅游”特色品牌,落实“党建+旅游”项目。

 

[责任编辑:古亮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