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品质街区推荐>

人在城中、城在园中、园在花中 美丽葵涌未来可期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人在城中、城在园中、园在花中 美丽葵涌未来可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葵涌办事处召开2018年重点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发出《争做新时代美丽葵涌奋斗者的倡议书》,并对“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火灾高风险挂牌督办”、“重点拆迁项目”、“重点工程项目”、“改革项目”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人在城中、城在园中、园在花中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黎阳 通讯员 张俊聪)“以建设城市东部中心和高质量‘美丽大鹏'建设为工作奋斗目标,全力打造‘人在城中、城在园中、园在花中’的新时代美丽葵涌。” 日前,葵涌办事处召开2018年重点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发出《争做新时代美丽葵涌奋斗者的倡议书》,并对“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火灾高风险挂牌督办”、“重点拆迁项目”、“重点工程项目”、“改革项目”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为加快城市东部中心建设,全面打造美丽葵涌,葵涌办事处结合辖区市容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监管、精神文明宣传工作实际,制定了《葵涌办事处2018年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

据了解,今年葵涌办事处将开展“全民大清扫”和“清洁葵涌”两项专项行动。其中,“清洁葵涌”专项行动将由社区第一书记带队,挂点领导、社区工作人员、居民小组负责人、股份公司董事长、社区义工、志愿者等共同参与,每周安排至少半天时间开展辖区重点场所专项整治行动。

此外,葵涌办事处还将实施十三项常态行动,包括全面清理城中村(内街小巷)卫生死角、加强公园、公共厕所环境卫生管理、加强商铺“门前”环境管理、加强建筑工地环境整治、加强市容秩序综合管理等。

葵涌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建中表示,要以建设“高质量美丽大鹏”和“城市东部中心”为奋斗目标,让新时代“美丽葵涌”建设成为老百姓自觉行为,让居民、企业工人全部参与进来,实现共建、共治和共享。

[责任编辑:古亮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