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品质街区推荐>

葵涌办事处大力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葵涌办事处大力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暨清洁葵涌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葵涌办事处9个社区分别举行,主会场设置在三溪社区葵民路。

日前,2018年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暨清洁葵涌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葵涌办事处9个社区分别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黎阳 实习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张俊聪)日前,2018年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暨清洁葵涌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主会场三溪社区葵民路举行,葵涌办事处另外8个社区同步举行。葵涌办事处领导刘建中、张家瑾、颜汉及三溪社区挂点干部、义工、环卫工人等150余人参加了主会场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办事处领导干部分别到所挂点的社区开展大清扫和宣传活动,9个会场合计400余人参加。

在主会场上,办事处副主任颜汉对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暨“清洁葵涌月”活动进行部署,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紧抓“清洁葵涌月”的活动契机,全力做好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关键时期和冲刺阶段,希望葵涌的广大干部群众能够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参与到“清洁葵涌”行动中,自觉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自觉维护身边的公共环境卫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主人翁精神,争做新时代美丽葵涌的奋斗者。

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拿起扫把、夹子、簸箕、垃圾袋等清洁用具到指定地点开展清扫活动,将每一个“遗落”在街道上、垃圾桶旁、巷子里的垃圾全部“收入囊中”。在半天的大清扫活动里,领导带头向商户、居民宣讲环境卫生意识,有力带动了辖区商户和居民自觉维护葵涌环境卫生的积极性,形成“一家带动一家”的良好局面。

据了解,葵涌连续14年被评为“国家卫生镇”,与办事处对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的高度重视无不关系,每周二下午挂点社区的领导干部都下社区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这也成了办事处一条“不成文的规定”。除此之外,今年的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还有许多特色的活动,例如义工“护河骑兵”治水活动、妇联主办的“最美庭院”评比活动、“环境卫生建议”动员征集等。

办事处领导以及三溪社区挂点干部、义工、环卫工人等150余人参加了主会场启动仪式

仪式后,大家纷纷拿起清洁用具到指定地点开展清扫活动

办事处领导干部分别到所挂点的社区开展大清扫和宣传活动,9个会场合计有40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古亮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