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品质街区推荐>

马田马山头社区今年21项服务类民生微实事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马田马山头社区今年21项服务类民生微实事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马山头社区正式启动了2018年首批民生微实事项目。

青少年趣味英语学习项目。

深圳新闻网5月23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吴展仙)随着“经营幸福婚姻,提高幸福指数”公益讲座的开展,标志着马田办事处马山头社区正式启动了2018年首批民生微实事项目,目前“民生微实事”已经成为马山头社区一张靓丽的名片。

据介绍,马山头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由社区党委统筹和实施,2018年第一批启动的项目共有21个,累计投入资金约133万元,服务主体涵盖了中老年、青少年、残疾人、妇女等不同的群体,项目主题也是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项目内容包括了“遇建爱情”大型公益联谊、“以花传情,传统插花”花艺培训、“环保小丫站”服务摊位、“创意国画,乐在其中”青少年国画班、“记录时光”马山头社区文化发展等,为辖区居民搭建了一个文化娱乐的平台,激发居民参与社区事务的热情,促进社区邻里关系和谐发展。

马山头社区项目负责人介绍,马山头社区“民生微实事”旨在通过“短、平、快”的方式解决居民身边的小事、急事和难事,为居民带来一大波实惠的“福利”。第一批民生微实事将持续至今年9月份,采取由社工机构、社会组织以及具有相关资质的公司承办的模式,为社区居民开展各类服务项目。

[责任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