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品质街区推荐>

马田马山头社区“红马甲”做寿司送环卫工

条评论立即评论

马田马山头社区“红马甲”做寿司送环卫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0日,马田办事处马山头社区开展“520·环卫工人关爱”行动,社工和志愿者将亲手制作的爱心寿司便当和解暑凉茶,送到环卫工人手上,传递社区的点滴关爱。

深圳新闻网5月22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严燕媚 吴展仙)5月20日,马田办事处马山头社区开展“520·环卫工人关爱”行动,社工和志愿者将亲手制作的爱心寿司便当和解暑凉茶,送到环卫工人手上,传递社区的点滴关爱。

活动当天,室外温度将近40℃,社工和志愿者们走街串巷寻找环卫工人的身影,将精心制作好的30余盒寿司便当和慰问礼包,送到环卫工人手上,并真诚地道一声“您辛苦了!”并叮嘱他们要多喝水注意防暑降温。环卫工陈大叔手捧礼品露出腼腆的笑容,他说:“社区志愿者的举动让我很感动,点赞!”

据介绍,马山头社区一直以来重视做好基层各条战线工作群体的关爱工作,现在进入酷暑季节,深圳连续多日最高气温都在35℃以上,社区相关负责人及时组织社工开展了环卫工人关爱行动,充分展示了团结友爱、自助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