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品质街区推荐>

马山头社区“党建书吧”“新时代讲习所”建成启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马山头社区“党建书吧”“新时代讲习所”建成启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马田办事处马山头社区“党建书吧”和“新时代讲习所”建成启用,为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建设再添新功能,同时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党建知识、加强红色教育提供了一个优良的平台,广受欢迎。

马山头社区党建书吧。

深圳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吴展仙)近日,马田办事处马山头社区“党建书吧”和“新时代讲习所”建成启用,为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建设再添新功能,同时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党建知识、加强红色教育提供了一个优良的平台,广受欢迎。

据了解,马山头社区“党建书吧”和“新时代讲习所”位于党群服务中心3楼。按照相关部门的部署和要求,马山头社区党委从今年4月中旬迅速开展筹建工作,按照“统一标识、统筹资源”的要求,将社区原有的“图书阅览室”和“多功能会议室”进行合理的改造,并根据需要配齐必要的设施。

社区“党建书吧”把组织配书、社会捐赠以及自行购买的图书资料进行了分类整理,重点突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和十八大以来我党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类图书资料,收藏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新时代面对面》、《党务一本通》等党建类书籍近600册,后续还将陆续补充新书。为最大限度方便读者,功能室实行免费开放借阅,成为真正建在党员群众身边“书吧”。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书吧”和“新时代讲习所”的服务功能,马山头社区党委将不定期举办读书会、专家讲党课等活动,努力将其建设成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大课堂”,提升技能的“营养库”,使“小书吧”发挥出“大作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积极构建和谐幸福社区。

[责任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