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表达你的爱!华强北爱情广场上演浪漫之夜

条评论立即评论

表达你的爱!华强北爱情广场上演浪漫之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青春时尚的爱情炫彩派对、感人肺腑的真爱故事分享、赏心悦目的婚礼文化展示,声情并茂的集体朗诵等形式,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独特新颖的爱情文化体验。

俄罗斯小伙现场向女友求婚。

活动现场展示问婚礼文化。

深圳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何静)绚丽夺目的玫瑰花海、浪漫温馨的玫瑰花墙,真情涌动的爱情告白,激情澎湃的秀爱狂欢……5月19日晚,一场吸引全深圳情侣携手同行的爱情盛典在华强北九方爱情广场浪漫绽放,数百对情侣在这里见证真情,守望真爱,共同度过了一个青春洋溢的浪漫之夜。

当晚的活动精彩纷呈,通过青春时尚的爱情炫彩派对、感人肺腑的真爱故事分享、赏心悦目的婚礼文化展示,精彩绝伦的科技互动,声情并茂的集体朗诵等多种情感互动形式,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独特新颖的爱情文化体验,让市民们深切感受到了华强北商圈文化的别具一格和独特魅力。

这场大型爱情盛典活动——爱在五月天“筑梦青春 为爱发声”,由福田区妇女联合会、福田区华强北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携手华强北九方共同举办,旨在打造深圳独树一帜的爱情文化品牌,为爱发声,服务青年。

据华强北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以“筑梦青春”为主题,通过逐梦、筑梦、圆梦的主题表达,体现了福田青年积极进取、奋斗拼搏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华强北商圈青春时尚动感亮丽的都市文化名片,展现了深圳青年在福田安居创业,幸福生活的美好画卷。

据了解,除了精彩纷呈的爱情盛典,在活动期间,华强北九方联合了50多家知名餐饮品牌共同举办了“520爱在五月天”主题大促销活动,以折扣惠民等多种“爱情福利”为市民们献上了一场盛大的“爱情大餐”。

值得一提的是,在华强北这方热土上,商圈特色文化打造的如火如荼。华强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文化建设,推出了一系列的安商、稳商、营商的惠民惠商措施。文商共建,旨在通过文化进商圈、文化促商圈活动,打造福田时尚先锋、一流品质的营商文化环境。作为福田区为营造现代都市文化氛围、繁荣商圈公共文化的首个示范点和商圈文化展示基地——华强北九方已成功举办了多场商圈大型爱情主题、时尚音乐展演、白领文化鉴赏和名家艺术沙龙等系列活动。

据悉,在2017年的520,由福田妇联、华强北街道办携手华强北九方成功举办了“2017一带一路•跨界文商节”为爱发声 的爱情主题活动。福田妇联携手九方为深圳青年搭红线,建鹊桥,致力于打造关爱深圳单身男女们的文化交友平台。活动反响热烈,带动了一大批优质文化品牌的发展和壮大。“为爱发声”系列活动已经成为福田独树一帜的爱情主题文化品牌。

[责任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