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国泰安携手合景泰富开创“智慧教育+产业”新时代

国泰安携手合景泰富开创“智慧教育+产业”新时代

分享

5月12日,合景泰富集团上海泰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深圳新闻网讯 2018年5月12日,合景泰富集团上海泰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景泰富地产集团首席执行官蔡风佳先生与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工孟博士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教育与地产深度联手,双方共同深化产、教、城的融合,开启“智慧教育+产业”的新局面。

贯彻“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方针,《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指出,将产教融合上升为国家教育改革和人才开发的整体制度安排,构建“四位一体”的产教融合发展大格局,推动产教融合迈向了新阶段。国泰安在教育领域强大的技术、产品、服务优势,与合景泰富在房地产行业优秀的品牌、运营及管理资源相结合,双方将在全国重点区域打造智慧教育产教融合园区,培养高素质、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助推当地产业转型升级,将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产教城融合发展做出新的重要贡献。

国泰安公司副董事长兼常务副总裁高宁,国泰安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张雷、合景泰富地产集团上海公司总经理刘冰洋、合景泰富地产集团实业公司总经理兼上海公司副总经理卢薇、合景泰富地产集团实业公司高级拓展经理戴玉其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国泰安教育集团自2000年布局教育行业,以前瞻性眼光探索区域产业、金融、政府与教育服务相支撑相融合的崭新教育服务与发展模式,将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VR等技术整合应用至教育领域,服务全球3000余所院校及机构,先后荣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多项殊荣。

合景泰富地产集团,1995年成立,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集资产经营和物业管理为一体的多元化大型企业,于2007年7月3日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上市编号:1813),致力于不断推动城市生活水平的进步,屡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等殊荣。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快速实现资源的交流、互鉴、共建、共享,高品质助推一批重点区域城市建设成为产教融合示范城,全力支持在两会精神引领下的中国教育领域与多领域结合创新,促进中国教育与产业协同发展生态平台的构建,共同实现跨越式发展!(陈彬)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