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标尚学校开展教师家访活动

标尚学校开展教师家访活动

分享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彬 通讯员 何建华)为了进一步增进家校沟通,更全面地了解学生在家表现和学生家庭情况,4月23、24、25日三天晚上,标尚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家访活动,以促使教师更全面地了解学生,促进家校沟通。

家访活动校领导、班主任和科任教师共同参与。家访中,老师们详细了解学生的兴趣爱好、性格特长、成长经历和在家表现。老师也向家长反映学生在校表现,指出了孩子目前存在优点和不足。倾听家长对学校及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教育培养孩子的良策。

家访活动结束后,学校及时对家访记录进行梳理归纳,总结家长反映的共性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

据了解,家访活动作为标尚学校的一项常规工作,一直受到学校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学校表示,多年的家访实践证明家访可以最大限度地接触家庭、便于学校、家庭互相配合,共同教育。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