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五一小长假 深圳世界之窗俄罗斯风情之旅马上开启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五一小长假 深圳世界之窗俄罗斯风情之旅马上开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世界之窗“探奇俄罗斯风情,畅享欧罗巴狂欢”俄罗斯风情之旅系列活动将与广大游客见面。解锁巡游新方式的狂欢嘉年华,童趣韵味浓厚的套娃广场,世界杯主题的互动游戏,精彩纷呈的活动将令游客身临其境感受俄罗斯异域风情。此外,彩蛋树、缤纷葵园、五一专场灯光秀,烟花汇演等观赏项目,也将令游客的“异域”之旅充满缤纷色彩。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李蔓铃)五一小长假有安排了没?深圳世界之窗“探奇俄罗斯风情,畅享欧罗巴狂欢”俄罗斯风情之旅系列活动将与广大游客见面。解锁巡游新方式的狂欢嘉年华,童趣韵味浓厚的套娃广场,世界杯主题的互动游戏,精彩纷呈的活动将令游客身临其境感受俄罗斯异域风情。此外,彩蛋树、缤纷葵园、五一专场灯光秀,烟花汇演等观赏项目,也将令游客的“异域”之旅充满缤纷色彩。

解锁巡游新玩法,俄罗斯狂欢嘉年华首登陆深圳世界之窗。全新主题方阵,带来“高能”狂欢节奏;“老虎”方队,耳目一新。亲临现场,参与游戏互动,更有机会赢得老虎面具,黄瓜公仔等春之礼。精心打造俄罗斯套娃广场,异域童趣韵味浓厚。既可在白日置身童话世界,又可在夜间踏入梦幻王国;特别筹备俄罗斯风情文化展,全方位解读战斗民族的可爱与神秘。更有风情美食,开启舌尖上的俄罗斯之旅。

此次俄罗斯风情节结合世界杯足球赛,组织足球相扑游戏,2个玩家身穿足球状外套,最先将对方推出边界线外的为胜者,赠送世界杯吉祥物。或将足球悬空吊在杆上,玩家尽量去踢运动中的球,踢中最多者,赠送世界杯吉祥物。彩蛋对于俄罗斯人象征着健康、美貌、力量和富足。

活动期间,景区独家精心“移植”诞于俄罗斯本土的“彩蛋树”,在浪漫春光里,送上最美的祝福。葵花是俄罗斯的国花,活动期间,全新打造的浪漫葵园开放,游客既可感受白天花海摇曳生姿,又可欣赏夜间月下花影婆娑,感受极致的美。斥重资打造的景区夜景灯光工程,五一专场秀精彩继续。邀上亲朋好友,来场说走就走的俄罗斯之旅吧。

[责任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