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李佳凝:虫儿乐乐乐

李佳凝:虫儿乐乐乐

分享

早上,小蚂蚁、小虫和它们最要好的朋友小蝴蝶,一起在草地上散步。突然,小蚂蚁大叫一声说:“看,我找到了什么!”小虫子说:“不就是个鸡蛋壳吗!”

葵涌二小 李佳凝

早上,小蚂蚁、小虫和它们最要好的朋友小蝴蝶,一起在草地上散步。突然,小蚂蚁大叫一声说:“看,我找到了什么!”小虫子说:“不就是个鸡蛋壳吗!”小蚂蚁说:“这可不是一般的鸡蛋壳呀!它可以做很多的事情,比如,我们现在一起来做个鸡蛋壳跷跷板吧!”小蝴蝶和小虫子都举双手赞成。于是,小虫子、小蚂蚁和小蝴蝶齐心协力地把一个普通的鸡蛋壳做成了一个非常好玩的跷跷板。

过了一会儿,小蝴蝶说:“我们一起用鸡蛋壳做个热气球吧!正好你们还没有在天上飞过呢!”于是它们又做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热气球,并放上了天。坐着热气球,他们玩得很开心,空中的景色很美,一会儿能看到五颜六色的鲜花,一会儿看见了巍峨的高山,一会儿又看到了碧绿碧绿的草地。

玩了很久,他们把热气球降落在碧绿的草地上。这时已经到了下午,天空开始下起雨来,他们又把鸡蛋壳变成了一把非常大的雨伞;天黑了,他们又把鸡蛋壳变成了一张非常可爱的鸡蛋床,还用一片碧绿的小叶子做被子,然后香香地睡着了。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