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如何申请适合自己的美国梦校?英锐教育学员现身说法

如何申请适合自己的美国梦校?英锐教育学员现身说法

分享

4月14日下午,英锐教育留学分享会在深圳威尼斯睿途酒店举行,会议除了有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的博士Josh做留学申请的数据分析,还有来自本届收到芝加哥大学等offer的三名英锐凯斯学员现身说法。

深圳新闻网讯 4月14日下午,英锐教育留学分享会在深圳威尼斯睿途酒店举行,会议除了有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的博士Josh做留学申请的数据分析,还有来自本届收到芝加哥大学等offer的三名英锐凯斯学员现身说法。

Josh博士给学生们做分享

活动伊始,Josh博士给准备申请的学生们提了一些建议。他建议学生要将自己的时间划分出“紧急必要”、“紧急不必要”、“不紧急必要”、“不紧急不必要”四个象限,并将此方法论运用到申请中。在申请中要重视个人的托福成绩,并且不鼓励学生参加SAT考试超过2次。而在课外活动规划环节中需要将精力放在2-3个重要的课外活动上,强调活动质量而不是活动数量。

学生分享留学经验

随后,刚刚完成梦想学校申请的三名学生分享了他们的准备留学过程与个人兴趣爱好。作为“过来人”,他们把自己在申请中的一些反思及“后悔之处”一一分享给了学弟学妹们。说到自己的留学心路历程,有学生认为选择活动时不应该随波逐流,应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来决定,也有的表示选择活动的时候应该保持着一份热情。但他们均表示,在申请中应该尽可能地对自己梦想学校有做不同角度的深入了解,这样再加上有了专业顾问团队协助,也能在留学道路上事半功倍。

深圳外国语学校AP国际课程中心学生、英锐教育2018届学员董雨萱爸爸在现场分享时的主题,与大家阐述当初在选择机构时,不是选择太少,而是选择太多。从中也分享了董雨萱在申请历程中的心里变化和如何通过升学顾问这个纽带来更好地帮助父女间良性沟通的过程。

活动现场

据了解,英锐教育是狄邦教育管理集团旗下品牌,成立于2012年,凯斯升学作为英锐教育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旨在为有志于申请美国名校的学生提供专业、权威、个性化的服务。英锐凯斯目前在全国9个城市已开设分部,帮助数千学生完成了美国名校梦想。(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林欣瑶)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