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品质街区推荐>

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开展建区20周年主题邻里节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开展建区20周年主题邻里节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朱丽婵)近日,梅沙街道文化站广场热闹非凡,滨海社区以“邻里节”活动为平台,开展建区20周年主题活动。驻点社区的市区党代表、人大代表、社区居民及辖区官兵等近300人,欢聚一堂,用自己的方式给盐田点赞,共享建区成果。

滨海社区开展建区20周年主题邻里节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20周年主题展览和军民互动游戏。其中,主题展览分为市容环境篇、邻里和谐篇、生态文明建设篇、民生微实事篇几个板块,一张张照片呈现了社区20年来在社区建设、民生服务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吸引了众多居民围观欣赏。现场,有居民感叹:“建区20年来,滨海社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社区一片新面貌,一片新气象。”

滨海社区开展建区20周年主题邻里节活动

互动游戏环节同样进行得如火如荼,社工及义工带领部队官兵和辖区居民有秩序地开展了两人三足、欢乐套圈等趣味游戏,现场的人头攒动,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欢乐祥和,展示了邻里和谐的风貌。

[责任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