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品质街区推荐>

"寻香大梅沙 小巷有滋味" 大梅沙社区举办邻里节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寻香大梅沙 小巷有滋味" 大梅沙社区举办邻里节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寻香大梅沙 小巷有滋味”,在盐田建区20周年之际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邻里文化节。近日,大梅沙社区邻里节以实际行动践行“村市是厨房”的理念,以“你品尝,我买单”的概念体验“快闪”活动、边吃边拍照的游园乐趣。500多名辖区居民及游客参与了本次活动。

大梅沙社区邻里节
 

记者发现,活动现场设有十三个摊位,每个摊位有个一位店主和“店小二”维持秩序。特色小吃品种丰富多样,有香芋派、豆浆、新疆羊肉串、新疆烤馕、蛋糕点心、DIY手工制作糖果饼干、香港鸡蛋仔、台湾章鱼小丸子、四川红糖冰粉、上海小馄饨、客家炸腐皮卷、印度飞饼、香港四海鱼蛋、川北凉粉、江南桂花糯米莲藕。

整个大梅沙村处处飘香,场面热火朝天,人山人海。此外,工作人员积极倡导大家文明用餐,每个摊位还摆放了文明宣传纸盒和垃圾桶,让居民把吃完的一次性餐具投入到垃圾桶内。

[责任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