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热点专题>圳调查>

圳调查|关于共享单车,你有啥想说的?做下这份问卷吧

条评论立即评论

圳调查|关于共享单车,你有啥想说的?做下这份问卷吧

分享

本问卷主要用于了解共享单车发展进入新阶段后,深圳市市民使用共享单车的变化情况。您的回答将为深圳市行业规范管理提供重要参考,问卷中的个人信息将受到严格保密。感谢您对深圳交通工作的帮助与支持!

共享单车自进入深圳市以来迅速发展,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出行便利。随着企业市场化竞争,部分企业逐步退出或倒闭,行业格局发生较大变化,共享单车发展进入了新阶段。为及时了解用户对共享单车的使用变化情况,改善市民出行体验,加强规范管理,即日起,市交委将启动深圳市共享单车使用情况问卷调查,市民可在4月15日前,通过交委微信公众号、深圳新闻网(http://www.sznews.com/)、腾讯大粤网(http:// gd.qq.com/sz/)等渠道参与问卷调查,用户的意见对于提升行业服务管理非常重要,诚邀大家积极参与,为我们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