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新闻>

粤通卡升级了!能缴费能充值还能当行车记录仪

粤通卡升级了!能缴费能充值还能当行车记录仪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从粤通卡运营单位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其自主研发的全新车载智能ETC设备——车宝智能ETC已正式面市,将自动缴费、粤通卡充值、行车记录仪等多项功能汇集一体,为750万粤通卡用户提供更多便利。据悉,这也是国内首推的智慧交通与车联网有机融合跨界产品。

原标题:粤通卡升级智能ETC车载终端 能缴费能充值还能当行车记录仪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昨日从粤通卡运营单位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其自主研发的全新车载智能ETC设备——车宝智能ETC已正式面市,将自动缴费、粤通卡充值、行车记录仪等多项功能汇集一体,为750万粤通卡用户提供更多便利。据悉,这也是国内首推的智慧交通与车联网有机融合跨界产品。

据介绍,作为基于ETC的车载终端,这个设备最大亮点是提升粤通卡使用体验。它采用高性能硬件芯片,经过ETC车道的标签识别速度明显优于传统电子标签。该设备还增加了粤通卡充值圈存、余额提醒功能,粤通卡车主可直接用车宝智能ETC实现充值金额的圈存,无需再跑线下服务网点。每次上下高速走ETC车道,均可实时提醒车主粤通卡内余额。另外,该设备还融合了智能导航、行车记录、语音声控、4G网络等多项行车功能,如车主同时启用了导航功能,设备还能根据导航路径预估出高速路费,并视卡内余额情况提醒车主充值。

另外,为提高行车安全性,该车载设备全部采用语音操控。以粤通卡充值为例,车主只需说“我要充值100元”,车宝智能ETC即能启动充值程序,实现粤通卡自动充值圈存。产品特有的微信助手功能,还可让车主用语音控制手机上微信的收发。

原来安装了传统电子标签的粤通卡车主,如改用新设备,必须去粤通卡营业厅办理免费电子标签迁移服务。(记者潘未末)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