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新闻>

“骑马上学”被坐实 内蒙古情侣大学校园内骑马

“骑马上学”被坐实 内蒙古情侣大学校园内骑马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有网友3月15日发布消息称,3月14日下午一男一女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的校园内骑马溜达。

内蒙古情侣大学校园内骑马

网友调侃:“骑马上学”被坐实

3月14日,内蒙古呼和浩特一对情侣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校园内骑马秀恩爱,被指“虐狗”。当事人王先生3月15日告诉记者,两匹马系自己所养,当天是到学校接女友出行。

内蒙古大学多个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学校是否有规定学生不能在校内骑马,以前也没有学生在校园内骑马的情况。

有网友3月15日发布消息称,3月14日下午一男一女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的校园内骑马溜达。视频发布后,引众多网友转发评论,有网友惊呼两人“花式虐狗”,还有当地网友调侃道“每次出去旅游都不厌其烦地向人解释内蒙古,完了,一下就白解释了”、“这回好了,内蒙古骑马上学的事是坐实了”。

3月15日下午,视频中的男子王先生告诉记者,他2013年在内蒙古工业大学毕业,如今是旅游摄影师,女友系内蒙古大学大四学生。当天是去学校接女友骑马到外面走一走。王先生称,自己在附近养了两匹马,“内蒙古大学的对面有个湿地公园,我常在那里骑马,离学校很近”。

王先生称,平日自己经常会骑马出行,身边有很多友人也爱好骑马,在市区会经常看到骑马出行的人。“在这里马文化还是很浓厚的。”王先生说。

据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许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