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要闻>

省委宣传部: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

条评论立即评论

省委宣传部: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

分享

9日,省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东的关怀和厚望,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的具体化,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先学一步、深刻领会,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方方面面,以“走在全国前列”的担当奋力推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精心策划新闻报道,组织各级各类媒体深入宣传阐释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发动社科理论界开展专题研究,组织宣讲队伍赴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开展面对面宣讲。有力开展网络宣传,形成充沛的网上舆论正能量。广泛开展社会宣传,让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要结合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宣传全国两会精神,持续深入宣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南粤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现广东在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

省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许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