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要闻>

省政府办公厅:以“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统领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省政府办公厅:以“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统领工作

分享

9日上午,省政府办公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省政府秘书长、省府办公厅党组书记李锋主持召开会议。会议扩大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广东发展站到新的历史起点的关键时期,对广东工作提出了“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明确要求和发展目标,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的展开和具体化,倾注了习近平总书记心系广东、了解广东、期待广东的亲切关怀和殷殷重托,为我省建设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要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基础上,认真学习、全面理解、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战略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高度政治自觉,转化为努力干好广东工作、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的极大政治热情,振奋精神、坚定步伐,为把广东建设成为向世界展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窗口”和“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要以“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统领省府办公厅工作,努力当好“第一参谋助手、高效督办员、大服务员”。(符信)

 

[责任编辑:许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