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要闻>

省委办公厅: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条评论立即评论

省委办公厅: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分享

9日,省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江凌主持召开省委办公厅厅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厅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江凌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可以真切感受到总书记对广东充满感情,充满期待,对广东工作充分肯定。总书记对广东下一步工作的着力点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广东在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我们要充分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江凌强调,省委办公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厅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组织专题学习讨论,厅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到分管部门宣讲,全厅各级党组织要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确保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坚定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办公厅一切工作,更加坚定自觉地协助省委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粤办)

 

[责任编辑:许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