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际>

巴布亚新几内亚发生6.8级地震 未发布海啸预警

巴布亚新几内亚发生6.8级地震 未发布海啸预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北京时间9日凌晨1时39分,巴布亚新几内亚新爱尔兰地区发生里氏6.8级地震,震源深度15.2公里。美国地质勘探局地质调查网站最初显示此次地震为7.0级,后下调为6.8级,震源深度也从10公里改为15.2公里。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北京时间9日凌晨1时39分,巴布亚新几内亚新爱尔兰地区发生里氏6.8级地震,震源深度15.2公里。

美国地质勘探局地质调查网站最初显示此次地震为7.0级,后下调为6.8级,震源深度也从10公里改为15.2公里。

美国太平洋海啸警报中心表示,虽然这次地震为浅源地震,但没有引发海啸的威胁。

巴布亚纽几内亚2月26日曾发生7.5级强震,造成超过100人丧生。

[责任编辑:许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