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新闻>

快递小哥春节一周挣了6000元 多家公司招聘开高薪资

快递小哥春节一周挣了6000元 多家公司招聘开高薪资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现在最想念的三个人之一就是快递小哥。中通、圆通、韵达、申通等快递公司的重点城市分公司比如北京分部,均各自准备了数百万元资金,用于提升快递员福利待遇。

原标题:

快递小哥春节一周挣了6000元

多家公司招聘开高薪资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现在最想念的三个人之一就是快递小哥。”“年还没过到一半就忍不住了,恳请快递小哥快回来工作!”春节期间的网络社交平台上,快递员成了城市人最心心念念的人群之一。那么,那些留在北京等城市坚守岗位的快递员过去的春节一周工作量如何?收入如何?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北京地区的一位快递员向记者透露,自己春节期间选择留守北京,加班送快递,一周收入约为6000元。春节过后,各快递公司逐渐恢复正常。为了感谢春节后及时回京开工的快递员,各大快递公司都各自推出了激励措施,开出较高薪资留人。

中通、圆通、韵达、申通等快递公司的重点城市分公司比如北京分部,均各自准备了数百万元资金,用于提升快递员福利待遇。圆通、中通、申通、韵达、百世等快递公司目前招聘的快递员工资在3000元到1.2万元,旺季在1.5万元以上。

[责任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