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假的?真的!诚信经营汉虾王豪送100万回馈消费者

假的?真的!诚信经营汉虾王豪送100万回馈消费者

分享

朋友圈集赞500个,赠2018元汉虾王充值金额;集赞300个,赠1314元汉虾王充值金额;集赞200个,赠520元汉虾王充值金额。真的假的?

深圳新闻网讯 朋友圈集赞500个,赠2018元汉虾王充值金额;集赞300个,赠1314元汉虾王充值金额;集赞200个,赠520元汉虾王充值金额。真的假的?

近日汉虾王幸运集赞活动刷爆了各位吃货的朋友圈,幸运集赞是真还是假,是否真的会有这么大的回馈力度,汉虾王幸运集赞遭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质疑。

1月10日,深圳新闻网记者走进汉虾王南山店进行了实际探访,通过对幸运集赞活动获奖者的采访了解并确认了幸运集赞活动真实性。

据汉虾王合伙人胡华勇介绍,汉虾王幸运集赞活动自2017年12月23日起至2017年12月25日结束,活动期间,转发汉虾王往期任意推文或与汉虾王相关的九张图片(就餐、聚会、参加汉虾王活动等等……),即有机会获得汉虾王充值卡大奖。在短短三天的时间里获得第一档2018充值金额的人数就高达441人,加之第二档和第三档充值金额的获奖人数,此次活动累计充值金额超100万。

1年开店5家用味道征服消费者

作为一家年轻的小龙虾专营企业,一年内在深圳这座有着2千多家小龙虾专营店的城市开店5家,汉虾王的发展速度不可谓之不快。目前汉虾王在深圳拥有科技园、中心城、宝安、龙华、蛇口五家店面,初步形成了汉虾王在深圳的区域布局,2018年还将在罗湖新开第六家店。

汉虾王能够有这么快的发展速度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汉虾王对小龙虾的制作有着严格而精细的要求,精选湖北潜江7钱以上的小龙虾,点餐前30分钟内进行深度清洗,保证小龙虾的新鲜及Q弹口感;汉虾王主打油焖小龙虾,在选料方面汉虾王选用优质香料,一锅地道汉虾王油焖小龙虾要添加20多种香料,而且每锅小龙虾都是单独制作。正是因为汉虾王对食材及工艺的严格要求才成就了汉虾王油焖小龙虾香味浓郁;汤汁饱满;辣有回甘的特点,也因此备受消费者欢迎。

汉虾王合伙人胡华勇告诉记者“汉虾王也制作其他口味的小龙虾,但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还是油焖小龙虾。对于餐饮企业来说,经营的好坏不外乎受到味道、环境以及服务的影响,而味道对于美食来说又是基础中的基础,一切的评价和口碑都源自消费者对食物味道的认可。从汉虾王的发展速度来看除了汉虾王自生实力外,消费者的认可,对汉虾王小龙虾味道的认可也是重要的因素。”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