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第四届深圳少儿国学文化艺术节闭幕

第四届深圳少儿国学文化艺术节闭幕

分享

12月24日,作为深圳市读书月主题活动之一的“第四届少儿国学文化艺术节”在深圳市少儿图书馆顺利闭幕。

深圳新闻网讯 12月24日,作为深圳市读书月主题活动之一的“第四届少儿国学文化艺术节”在深圳市少儿图书馆顺利闭幕。本次活动由深圳读书月组委会、深圳市阅读联合会联合主办,深圳市大爱阳光儿童剧团、深圳市麦禧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来自组委会、学校、支持单位以及深圳各地的少年儿童国学爱好者和家长代表参与本次少儿国学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说明: _E5A1762_看图王

说明: _E5A1652

说明: _E5A1513

据了解,本次国学文化艺术自11月份正式启动,得到了深港两地少年儿童的踊跃参与。随后经过层层竞选,选出精彩的个人节目和集体节目,在本次闭幕式上进行决赛展演。展演时,小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充分展示了传统文化艺术技能和国学素养,还亲耳聆听了专家评委的点评与指导,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现场经过激烈的竞争,现场为精彩的节目、优秀的组织机构、优秀的指导老师举办隆重的颁奖仪式。

说明: _E5A1587

说明: _E5A1512

说明: _E5A1772_看图王

说明: _E5A2174

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单位深圳市大爱阳光儿童剧团,其创始人沈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一直在致力于国学的推广。去年,少儿国学文化艺术节得到美国孔子学院和国际日报的关注;今年,与深圳市麦禧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希望将赛事机制、体验感升级,让更多的人快乐的参与到每次的少儿国学文化艺术节中来;未来,希望更多的艺术培训机构、中小学、企业参与到活动中来,一起推广国学,甚至让国学走出国门,践行“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让更多人受益国学。

(陈彬)

[责任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