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2017第13届“地王杯”慈善登楼大赛落幕

2017第13届“地王杯”慈善登楼大赛落幕

分享

11月18日,2017信兴广场第十三届“地王杯”慈善登楼大赛在罗湖区地王大厦拉开序幕。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18日,2017信兴广场第十三届“地王杯”慈善登楼大赛在罗湖区地王大厦拉开序幕。本次大赛由深圳熊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罗湖区桂园街道总工会主办,深圳市欧信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求苗体育作为推广合作伙伴,受邀参与比赛现场活动,为数百名跑步爱好者加油呐喊,并给他们送去慰问。

比赛当天,共吸引了400名业余爱好者与精英选手汇聚地王,向1586级台阶发起极速挑战。赛事设有男子个人、女子个人和团体三个组别。最后,欧家敬获男子个人冠军,用时10分25秒07,女子个人组由张辉骥以13分07秒06的成绩摘得桂冠。团体组的参赛者们更是将团队合作的体育精神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求苗体育,作为一个体育IP服务平台,赛事期间,为慈善登楼大赛提供报名支持,并利用求苗线上自媒体为活动预热,并整合媒体资源位赛事提供报道。求苗体育作为赛事的一个支持方,也希望更多的跑步爱好者能够体会到体育的魅力和意义。

说明: 769506667161200672

地王大厦,曾是亚洲第一高楼。“地王杯”慈善登楼大赛,彰显的就是一种日新月异的深圳速度和积极攀登的深圳向上精神。信兴广场“地王杯”慈善登楼大赛,已经成功举办过12届,经过多年的积累,本赛事已成为走进民间,是深受广大市民喜爱的群众性体育活动。

说明: 590181322536586757

“地王杯慈善登楼大赛”不仅仅是一个跑步比赛,更是一个慈善公益活动,据统计深圳狮子会信兴服务队作为慈善机构自大赛开展以来已经资助了十多所学校,让千百个贫困山区的学生从中受益。而为更多推动青少年体育事业和跑步运动的发展,是求苗体育的初衷。更是所有赛事主办方13届活动举办的意义所在。

说明: 微信图片_20171121185153

关注“求苗体育” 了解更多信息

(陈彬)

[责任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