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砥砺奋进的五年>党的十九大>

学思践悟十九大|新时代有话说·十九大代表费英英说

条评论立即评论

学思践悟十九大|新时代有话说·十九大代表费英英说

分享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代表,我会在当好宣讲员的同时做好实践者,立足工作岗位,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来。”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10月31日起,深圳新闻网推出

“学思践悟十九大——新时代有话说”

系列视频。

今天,让我们一起来听一听十九大代表费英英的心里话。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代表,我会在当好宣讲员的同时做好实践者,立足工作岗位,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来。” 来自宝安区的十九大党代表费英英,从一名福利中心保育员成长为十九大代表,她表示感受到了党中央对基层一线劳动者的关心和重视。同时,她将按照党中央提出的新思想、新征程,不忘初心,坚定地履行代表职责,努力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儿童福利事业上。

费英英是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的一名员工,2002年从重庆民政学院毕业后来到了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和这里的孩子们结下了不解之缘。“福利中心的孩子大部分都是被遗弃在车站、码头、大街小巷的,大多都身患残疾,有的则患上了不治之症。”费英英说,她的主要工作就是护理这些弃婴,工作不仅琐碎、繁重,而且还要三班倒。“当时并没有觉得累,有时候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只要一看到那些需要我护理的孩子们,我就浑身充满了力量!”于是费英英留了下来,这一留就是15年。

策划:蓝岸

执行策划:周海斌 、王海婷

编导:秦川

拍摄:秦川、刘梦婷

剪辑:秦川

[责任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