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好成国际教育英语口语公益培训万圣节派对

好成国际教育英语口语公益培训万圣节派对

分享

10月31日晚,好成教育的老师们和社区的学员们一起在侨香党群服务中心二楼活动中心欢度这个特别的节日。

好成国际教育联合东海、侨香社区举办万圣节派对

深圳新闻网讯 自从今年8月1日,由好成国际教育和东海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民生微实事”英语口语公益培训开课以来,得到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在社区挂起了一阵英语学习的热潮。10月9日,好成国际教育再次联合侨香社区党委开办了“民生微实事”英语口语公益培训班,目前,两个社区的报名总数达到了160人之多,社区居民学习英语的热情空前高涨。为了让学员们更多了解西方文化,丰富课堂内容,对于万圣节这个西方重要的节日,好成的老师们当然不能错过和大家“鬼”混的机会。

10月31日晚,好成教育的老师们和社区的学员们一起在侨香党群服务中心二楼活动中心欢度这个特别的节日。活动当天,老师和志愿者们忙碌的布置着会场,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神秘气息,昏暗的烛光,狰狞的图案,橘色的南瓜灯,惊悚的骷髅头,妖魔鬼怪即将齐聚一堂。

学员们爱戴的Ruby老师在给大家讲授万圣节的由来和相关知识,认真听课的“小学生们”最可爱了。

IMG_9880

现场还特别举行英文猜词游戏。为了考验大家的学习成果,此游戏规定必须用英文解释单词的含义,这并没有难到我们的学员,看看大家活灵活现的表情,就知道她们有多卖力气。

IMG_9632

为了在一群“鬼”中疯的出类拔萃,学员和老师们也是拼了。我们的口号是:万圣节装扮哪家强?好成教育万圣节派对最强!

IMG_9645

High heel,Belt,Glasses,Candies,10rmb,Grey hair……What are you 弄啥呢?采集游戏,老师说出英文单词,学员要快、准、稳的取到相应的物品,结果就是皮带与高跟鞋齐飞,看看大家的“地摊”摆得如何。

IMG_9970

 

现场精心准备的礼品

万圣节派对在学员的意犹未尽中落下了帷幕,学员们不仅学到了知识,也嗨得过瘾,让我们一起期待12月的圣诞节派对啦!

[责任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