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星梦响”歌唱大赛火热进行举行“玥林琴行”专场活动

“星梦响”歌唱大赛火热进行举行“玥林琴行”专场活动

分享

10月29日,2017首届“星梦响”歌唱大赛第八场海选暨“玥林琴行”专场在深圳市南山区后海滨海之窗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 想和金牌歌手同场献唱吗?想拥有自己的跨年演唱会吗?想让华语乐坛金牌唱作人给你创作个人单曲吗?为音乐梦想而战!由咪吗咪音乐殿堂主办的2017首届“星梦响”歌唱大赛自8月份启动以来,受到广大音乐爱好者和市民的参与和关注,陆续举办六场海选,1000多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

说明: 201159625333027198

10月29日,2017首届“星梦响”歌唱大赛第八场海选暨“玥林琴行”专场在深圳市南山区后海滨海之窗举行,陈佳意、段斯文担任现场评委。最终,现场4位选手直接晋级半决赛,其余晋级名额将综合多场的海选成绩之后,在微信公众号【咪吗咪音乐殿堂】和电话最后通知。玥林琴行隶属于深圳盛世玥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深圳有7家分店,主要做声乐、钢琴的专业培训及艺术留学业务,开业十一年,本着专心钻研做教学的理念,已经成功培养出4名直接从玥林考出国门前往世界各大音乐学院留学的学员,玥林琴行和欧洲众多音乐学院建立良好的合作和联系,目标是将更多的孩子送往更高更好的音乐之路!

 

《星梦响》海选晋级名单(第八场海选暨“玥林琴行”专场)直接晋级名单

195 罗毅培 《高原放歌》 224 邓荣凯 《江山多娇》

244 洪紫迎 《 you raise me up》 246 胡钰珊 《Rolling in the deep》

198 车毓 《传奇》 261 张博洋 《成都》

212 李佳倪 《梨花又开放》

(更多晋级名单关注“咪吗咪音乐殿堂”微信公众号)

2017首届“星梦响”歌唱比赛由咪吗咪音乐殿堂主办,咪吗咪文化产业承办,得到深圳新闻网全程支持。比赛包括童声、通俗和组合多种形式,分为少年组(8-15岁)和成年组(16-35岁),不收报名费,比赛包括海选、半决赛、年度总决赛以及群星演唱会四个环节。分批次进行多场海选,每场海选现场决出现场直接晋级名额,其他名额将综合多场海选成绩的排名公布(以组委会通知为准)。半决赛初步定于11月进行,将于12月底进行年终总决赛和群星演唱会。

本次比赛突出展示自我,明星评委的指点交流,提高选手的歌唱艺术水平,营造良好的艺术文化氛围。成年组包括艺术院校毕业生、准备报考的学生,以及广大社会爱好音乐人士,少年组主要来自各中小学校的学生。活动期间有著名音乐著作人、创作人、明星导师、声乐老师现场指点及晋级强化训练,对报考艺术院校的学员及心怀音乐梦想的人士提供咨询及全程的辅导,减少追梦人少走弯路实现心中音乐梦想!

说明: 黄中原1

评委由华语乐坛金牌唱作人黄中原领衔

本次比赛的评委由华语乐坛金牌唱作人黄中原领衔,其代表作有《绝口不提爱你》《旧伤口》《我想我是海》《承诺》《我们这里还有鱼》等,还包括著名声乐教育家胡国光,流行歌手、声乐导师邝冬棉,咪吗咪音乐殿堂校长李英男,金牌男歌手、声乐导师夏天,声乐表演硕士研究生、声乐导师周靖靖,金牌歌手、声乐导师、录音师、音乐制作人马子良等专业歌手和导师。

做为参加本次比赛的一大重要亮点,选手们将参与“星梦响”形象代言人、原创音乐定制、明星导师班训练、MV、唱片发行的选拔。优秀艺人将有机会参加“咪吗咪明星跨年音乐会”及“未来星”巡回演出活动。获奖的选手,将有机会进入咪吗咪免费练习生班及原创歌曲发行及网络全方位推广与包装。

(陈彬)

 

 

说明: 微信图片_20171101101435

 

说明: 微信图片_20171101101425

 

说明: 微信图片_20171101101459

 

说明: 微信图片_20171101101412

 

[责任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