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砥砺奋进的五年>党的十九大>

幸福满满话期盼 豪情满怀奔未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幸福满满话期盼 豪情满怀奔未来

分享

每一位基层干部和共产党员都要牢记使命,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带领人民不断创造美好生活。

原标题:

幸福满满话期盼 豪情满怀奔未来

—— 深圳社区党员群众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体会

深圳新闻网讯 “大家的热情很高,感触很深,都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昨日下午,记者在益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见到62岁的老党员张勇军时,他正和几名社区干部策划这周六即将举行的“党员生日会”活动。“我建议这期活动特别增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分享学习体会的环节。”

张勇军退休后每天准时到福田区益田社区“义务上班”,带领党员群众参与社区建设,共建美好家园。他说,“我们深切感受到生活的家园在一天天变好,我们理应加倍珍惜,用实际行动迈向新征程。” 在张勇军的带领下,多年来,益田社区的“党员生日会”月月都开,且内容形式不断丰富创新。尽管不拿一分钱工资,张勇军与社区的其他年轻干部一样准点上下班,每天的工作排得满满当当,节假日还经常加班加点,但他乐在其中。“我是一名有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只要身体允许,我会一直干下去。”张勇军说,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用自己的行动诠释责任,多为社会作贡献。

“加油干让梦想更近、离群众的期许更近。”布吉街道可园社区第一书记、工作站站长、“全国最美信访干部”张海威告诉记者,“近期,社区党员群众‘5+2’、‘白+黑’开展环境品质提升工作,社区环境卫生‘大变脸’。今后,我们要牢记使命,建设更加美丽的家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让群众的获得感日益增强。”记者在可园社区工作站旁看到,长达数百米的“民生大盆菜”和谐家园墙体美化项目,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元素用3D效果进行呈现,吸引市民驻足观看。

18日上午,位于福田区福华一路卓越大厦9楼的前海红筹公司门前,欢庆十九大召开的大幅海报已经摆放好。深圳市前海红筹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董事长彭绍荣说,“听了十九大报告,我们对自己的事业感到前所未有的自信,我想这种自信的来源只有一个,就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党的十九大报告让我们深受鼓舞,自己对未来充满信心。”光明新区党代表、薯田埔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陶宝明表示。

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南隆社区党支部书记温永森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必须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每一位基层干部和共产党员都要牢记使命,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带领人民不断创造美好生活。(记者 秦小艳 张尉心 王奋强 张连城)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