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砥砺奋进的五年>党的十九大>

深圳市交警局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交警局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分享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而远在深圳的深圳市交警局组织全体交警认真收看学习了十九大会议,观看完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后,市交警局全体民警观后表示受到极大鼓舞,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内容振奋人心。

深圳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 涂胜 通讯员 张艺)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深圳市交警局组织全体交警认真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观看完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后,市交警局全体民警表示受到极大鼓舞,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内容振奋人心。

深圳市交警局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深圳市交警局民警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深圳交警在十八大以来,认真落实城市现代化交通管理的理念,加强交通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不断推动改革”,深圳交警福田大队吴锦荣大队长在观看完十九大会议直播后表示,福田交警大队在十八大以来,不断推进交通路面的改革和交通科技的实施,类似借道左转、潮汐车道等交通措施的推进,使得深圳交通文明指数不断提升,城市的交通拥堵情况得到明显改善。

深圳交警福田大队吴锦荣大队长接受采访表示将进一步提升对市民的服务意识

结合自己的交警工作需求,吴锦荣对十九大后的工作也有新的展望。吴锦荣明确表示福田交警大队将会更加积极地按照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公安局的指示,在交通管理上,不断推进落实上级要求,在执法管理上,福田交警将规范执法、文明执法,进一步提升对市民的服务意识,此外,福田交警大队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政法队伍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十六字要求,提升各项工作水平,更好地为深圳的经济建设作出交通管理上的努力和贡献。

福田大队上步中队黄钊锋中队长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十九大会议精神深有启发,他说:“作为8900万党员中的普通一员,每个党员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是对党最好的忠诚。”回顾十八大以来自己的工作,黄钊锋把辖区五年的交通变化看在眼里,他表示,通过优化交通处置,加强整治,过去五年的禁摩限电和行人非机动车冲红灯、走机动车道的违法行为已经得到明显改善。谈及十九大之后的工作,黄钊锋表示将结合交警工作,紧紧围绕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工作重心,减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损失。

福田大队上步中队黄钊锋中队长表示:“每个党员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是对党最好的忠诚”

作为深圳铁骑队中的一名女子交警,深圳交警机训大队二中队的时春霞对五年来自己的变化感受颇深。5年来,时春霞从交警的内勤工作调到了路面实战,成为了一名女铁骑队员,目前已经是机训大队二中队的副中队长,时春霞在观看完十九大会议直播后表示:“铁骑的工作中让我有很大的获得感,铁骑在路面能够为市民提供第一时间的帮助,能够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实现了自己当初入党入警的誓词和理念,也是不忘初心。”

深圳交警机训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接受媒体采访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