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砥砺奋进的五年>党的十九大>

福田区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区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分享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200多人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会。

深圳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 张玲)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200多人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会。

周公昌(福田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1982年就入了党,是个有着35年党龄的老党员。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全院干警听了十九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心潮澎湃,这份报告站在了历史和时代的高度,顺应了人民的需求,描绘了中国未来五年甚至更长远时期的发展蓝图。下一步,全院法官和干警要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将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去,并贯穿正在进行的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作为审判人员,要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