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砥砺奋进的五年>党的十九大>

深圳市人民检察院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人民检察院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分享

10月18日,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实况。

深圳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 张玲 通讯员 汪林丰)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雁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全体检察人员要深入学习理解报告的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积极投身“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行动。

报告从十四个方面深刻论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其中强调深化依法治国实践,成立中央全面依法治国领导小组,加强对法治中国建设的统一领导,充分体现了新时期我们党对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高度重视。深圳检察机关作为法治建设的重要参与者、促进者、保障者,下一步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扎实推进各项检察工作。

会后,许多检察人员也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后鼓舞了干劲,具体到自身工作上,将以满腔的工作热情和对党的绝对忠诚,以“从严从实从细”的“工匠”精神,提升检察工作品质,让人民群众对检察改革有更多的获得感。他们表示,有幸在这个法治昌明的时代,在这个匡扶正义的行业,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为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奉献自己全部的光和热。

[责任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