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砥砺奋进的五年>党的十九大>

全力以赴做好宣传工作 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力以赴做好宣传工作 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分享

16日上午,广东省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研究部署党的十九大期间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宣传报道、值班应急等有关工作。

南方日报讯 16日上午,广东省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研究部署党的十九大期间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宣传报道、值班应急等有关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常委会议要求,聚精会神,团结鼓劲,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宣传文化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关于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的安排和要求,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精心组织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我省各项宣传报道工作。要加强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应急值守工作,树立底线思维,强化对各类媒体和传播平台的管理,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我省不发生重大舆情事件和网络安全事件。要提前谋划做好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工作,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着力为我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