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砥砺奋进的五年>党的十九大>

广东省出席十九大的代表抵京:牢记嘱托 满怀信心履职责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广东省出席十九大的代表抵京:牢记嘱托 满怀信心履职责

分享

10月16日,广东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抵达北京,参加这次举世瞩目的盛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职责,把广大党员群众的声音带到大会,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回广东。

10月16日,来自广东省的党的十九大代表乘飞机抵达首都国际机场。新华社记者 殷刚 摄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郑佳欣 辛均庆 吴哲黄颖川)10月16日,广东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抵达北京,参加这次举世瞩目的盛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职责,把广大党员群众的声音带到大会,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回广东。

说起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喜人变化,党代表满怀喜悦和自豪。惠州市博罗县横河镇嶂背畲族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雷玉英代表深有感触地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村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民生活水平大大改善,“特别是大力推进新农村建设,村里道路翻新了,不少村民盖起新房子,开起民宿,不仅保护了生态环境,少数民族特色旅游业也发展起来了。”她希望继续加大基层民生投入,让村民们的日子过得更红火。

“大会期间,我要当好宣传员,让大家都知道广东基层五年的新变化。”韶关市仁化县锦江电力开发总公司瑶山电站运行班长冯金英代表说,在韶关基层调研时,很多群众纷纷反映自己的生活比五年前有了巨大变化:家门口就可以看病就诊,养老服务设施进社区进村庄,基层文化体育活动日益丰富……基层干部群众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百姓的所思所盼,代表们最关心。“我是一名基层工人代表,我最关注的就是工人们的衣食住行。”华海糖业发展有限公司华丰分公司动力车间水处理工段大班长陈燕华表示,成为十九大代表,心情非常激动,深感责任重大。广东中泰家具实业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程祖彬代表表示,自己将结合大会报告,围绕在生产一线的工作实际建言献策。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作为来自基层的党代表,我对大会的召开充满期待,对早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充满信心。”中山市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闫文静的话,说出了代表们的心声。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职责使命,认真履好职尽好责,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好大会。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把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立足岗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待。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