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砥砺奋进的五年>党的十九大>

大鹏新区推进 法治政府建设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新区推进 法治政府建设

分享

近年来,新区组织起草了符合新区实际的《法治大鹏建设五年规划(2016—2020年)》,并积极推动《深圳经济特区大鹏新区管理条例》的制定。

原标题:大鹏新区推进 法治政府建设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下午,由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主办的大鹏新区法治政府建设访谈会在新区管委会举行。活动特邀专家学者、各单位代表等60余人展开精彩对话,为新区更好地迎接法治政府建设面临的挑战、研究起草《深圳经济特区大鹏新区管理条例》建言献策。

近年来,新区组织起草了符合新区实际的《法治大鹏建设五年规划(2016—2020年)》,并积极推动《深圳经济特区大鹏新区管理条例》的制定。与此同时,大鹏新区以如期助力2018年珠三角地区实现基本建成法治政府、2020年深圳建成“法治中国”示范城市为奋斗目标,不断加大在法治政府建设的决策部署、目标要求等方面的宣传力度,全力组织各单位学习总结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记者 张妍 通讯员杨建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