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砥砺奋进的五年>党的十九大·文脉颂中华·广东篇>

【喜迎十九大 •文脉颂中华】《文明乐读一小时》再起航 与专家一起追寻丝绸之路

【喜迎十九大 •文脉颂中华】《文明乐读一小时》再起航 与专家一起追寻丝绸之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福田共有35期“文明•乐读一小时”活动,每期嘉宾会分享与文化、文学相关的主题,如人物、历史、诗歌、文学等等,引导市民在阅读中寻找乐趣。

“文明•乐读一小时”已成为福田区固定品牌文化活动之一。

分享会现场,岳天飞深入浅出地为观众讲解了丝绸之路的历史以及意义。

深圳新闻网9月17日讯(记者 邓涛)9月17日下午,深圳中心书城传来朗朗读书声,福田区“文明•乐读一小时”活动在这里再次启动。本期活动请来了中华史地文大讲堂创始人、深圳新闻网特约嘉宾岳天飞,为市民朋友分享“丝绸之路的光与影”。

说出来是故事,讲出来却是人生。分享会现场,岳天飞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丝绸之路的历史以及意义,并联系现实,讲述了一带一路的倡议,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围观。除了分享会,主办方还为市民朋友准备了精美的图书,现场观众参与互动,便有机会获赠图书。岳天飞在分享会后还选取了书中精彩段落带领大家现场朗读,参与者们也在阅读中收获了乐趣。一位家长表示,这个活动既能学到知识也很有趣,孩子很喜欢,希望能多多举办。

据悉,“文明•乐读一小时”活动是由福田区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基金资助,深圳出版发行集团主办的阅读分享活动,已成为福田区固定品牌文化活动之一,深受广大市民喜爱。今年福田区共有35期“文明•乐读一小时”活动,每期嘉宾会分享与文化、文学相关的主题,如人物、历史、诗歌、文学等等,引导市民在阅读中寻找乐趣。

[责任编辑: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