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北大汇丰“戈13”启动 新生力量来袭!

北大汇丰“戈13”启动 新生力量来袭!

分享

7月22日,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第十三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简称“戈13”)开营仪式在北大汇丰商学院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 7月22日,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第十三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简称“戈13”)开营仪式在北大汇丰商学院举行。

戈13由EMBA校友会秘书长李卫强领队,共有近200人报名,在经过一系列的训练后,将选出一定数量的合适的学生参加戈13A队、B队、C队,而这是北大汇丰商学院代表队第5次参加戈壁挑战赛。

微信图片_20170724165706

“一个人可以跑得很快,一群人可以跑得更远。”开营仪式当天,北大汇丰商学院戈13戈友会主席、EMBA校友会执行会长林武雄在致辞中介绍了本次戈13的培训和训练,他说,参加戈壁挑战赛,是挑战自我的第一步,走完才发现“我的能量,超乎我想象”。

2

微信图片_20170724165829

为什么要去参加戈壁挑战赛?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院长助理、EMBA项目主任欧阳良宜教授强调,每年几十家商学院会参加戈壁挑战赛,在场上认识新朋友,“我们在戈壁上最好的一面和最坏的一面都展现出来。我们每年都学到新的东西,并坚持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成绩第三’的原则。我们不希望大家上戈壁主要看成绩,主要看大家有没有成长,有没有收获。”与此同时,欧阳良宜教授现场和学生们简要讲述了多年来戈壁挑战赛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170724165913

“从跑步来说,长跑运动的益处都有哪些?它是最有效的重金属排泄方法,能很好地锻炼‘坚韧’的意志品质、自控能力、自律能力。”智跑学堂首席教头、北大汇丰商学院戈13教练李季现场为参加戈13的EMBA学员讲述基础跑步知识,并现场分享了跑步给身边的人及自己所带来的改变。同时,李季教练和EMBA学员们介绍了长跑运动和短跑运动的基本知识,长跑运动常见的损伤预防及治疗。

11

李季教练,马家军成员,悉尼奥运会万米长跑第七名

22

为李季教头颁发聘书

随后,搏斗教练带领EMBA学员在北大操场上乐跑。据了解,戈壁挑战赛中参赛各商学院的EMBA 学员通过团队结组穿越112 公里戈壁,深入体验一个伟大的中国人为求真理只身穿越无人戈壁的生死历程,认识到“理想•行动•坚持”的成功法则,在苍茫天地间感受“天人合一”的生命境界,在内心深处寻找到让生命得以攀援上升的巨大能量,从而以更积极、更健康、更持久的动力去拥抱生命中更高的挑战。(曹园芳)

33

 

44

[责任编辑:陈晓玲]